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8 16:30来源: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字体【  

根据《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对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7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四楼会议室(平昌县同州街道新平街东段19号)。

(三)资格复审人员

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按《公告》予以确定。具体见《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

(四)资格复审提交材料及相关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须由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1.《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报考信息表》1份;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参加村小语文、村小数学和报考农村学校学前教育岗位资格复审的考生还需提供户口簿或在平昌高考报名的相关资料;

3.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片2张;

4.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岗位有需求的提供)原件,交复印件各1份。在规定时间内尚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

6.在编在岗人员除上述资料外,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原件);

7.资格复审时缴纳面试费80元。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因未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空额,依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资格审查要求与资格复审相同。

递补资格时间为2021年7月28日,具体相关事宜将通过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和电话告之,因不及时查阅相关网站信息或出现通讯不畅、无法联系的考生,则视为主动放弃。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领取《专业科目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7月31日,具体报到时间、地点详见《专业科目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方式及内容

高中政治、高中数学、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高中信息技术、高中心理健康教育、职高语文、职高英语、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地理、村小语文、村小数学等学科岗位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试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教辅人员岗位采取“试讲+实验操作”方式进行,试讲主要为实验教学,实验操作根据所抽课题进行实验演示,试讲与实验操作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学前教育学科岗位采取“试讲+特长展示/技能操作”等方式进行,特长展示/技能操作在自弹自唱、简笔画、舞蹈中自主选择一项(面试现场不提供音乐伴奏,根据课题即兴展示)。试讲内容控制在8分钟以内,特长展示/技能操作控制在4分钟内。面试重点考核教师基本素养、所面试岗位的学科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采用现场评分方式进行。

所有学科试讲内容与面试岗位学科一致,内容来自现行教材。

考生在抽取试讲内容后,有30分钟的备课时间。

(五)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排名

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排名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3个工作日内将通过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布。考试总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政策性加分)×50%+专业科目面试成绩×50%。

体检、政审考察等后续招聘工作将另行公告,请关注。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见附件2)。本次资格复审可能会调整复审时间、面试日程,调整或补充情况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报考者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因报考者不主动、不及时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或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导致本人未能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面试的,责任自负。

(二)由于天气炎热、雨多,请考生们及时了解天气及交通路况,提前准备,确保按时参加资格复审、面试等各个环节,逾期未参加均视为自动放弃。并注意交通、食宿和财物安全。

(三)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如有联系方式改变,请与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人事股联系。联系电话:0827-6222816。

    附件:1.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进入专业科目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pdf

          2.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docx



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