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7 10:27来源: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字体【  

根据《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的规定,资格审查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而产生的空额,由招聘单位按照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现对递补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递补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7月28日(下午14:30至16:00)。

二、递补资格复审地点

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四楼会议室(平昌县同州街道新平街东段19号)。

三、递补资格复审人员

见附件《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四、资格复审提交材料及注意事项

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须由本人携带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1.《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报考信息表》1份;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参加村小语文、村小数学和报考农村学校学前教育岗位资格复审的考生还需提供户口簿或在平昌高考报名的相关资料;

3.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片1张;

4.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岗位有需求的提供)原件,交复印件各1份。在规定时间内尚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

6.在编在岗人员除上述资料外,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原件);

7.资格复审时缴纳面试费80元。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空额再电话补录1次。面试等后续招聘程序见《关于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事项的公告》(该公告已于2021年7月8日在平昌县人民政府网人事信息专栏发布)。

  附件: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