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27 11:49来源: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字体【  

按照《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田金巾等101人经公共科目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政审考察等环节,拟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1年7月27日—2021年8月4日)。

干部群众如发现上述拟聘用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人员聘用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联系电话:0827-6229822)反映或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信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

    附件:平昌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