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设立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2 16:24来源:平昌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字体【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网络保护”专章中“网站平台应建立便捷、合理、有效的投诉举报渠道, 及时受理处置涉未成年人的投诉举报”的规定,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清朗网络空间,实现未成年人网络空间治理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平昌县将长期开设“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即日起,市民可通过填写相关举报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或拨打举报电话进行举报。举报线索上传后,县网信办将及时关注并回复处理过程或结果。平台将对举报人相关信息资料严格保密,切实保护个人隐私。

欢迎广大网民、媒体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据实举报平昌县属地涉未成年人相关线索,共同维护良好成长环境。

举报方式如下:

举报信息指定邮箱:1062243918@qq.com

拨打举报电话:0827-6285039



平昌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1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