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15:59来源:县委巡察办字体【  

根据省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和市委统一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10月11日至11月10日对平昌县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提级巡察平昌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国资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四川平昌国家粮食储备库、县城东粮库、县粮油总公司。

专项巡察监督重点是平昌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粮食购销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以及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情况,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领导干部遵守纪律和廉洁从业等情况,着力发现粮食收购、储存、销售、轮换等关键环节和粮食流通及储备设施设备、各级投资项目建设等重要点位的责任、作风、腐败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开设意见箱、电子邮箱(bzswxc2z@163.com),受理巡察对象粮食购销领域方面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巴中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1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