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中 共 平 昌 县 委 组 织 部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平昌县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调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4 16:29来源:中共平昌县委组织部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字体【  

按照《中共平昌县委组织部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平昌县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调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进入面试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与地点

本次考调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日早上8:00前到达面试地点。未按时到达或携带证件不齐的,视为自行放弃。

面试地点:中共平昌县委党校(平昌县信义大道33号)

三、面试对象须携带的证件

凭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按要求参加面试。

四、疫情防控要求

①压实考生自我健康管理主体责任,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②所有人员在面试当日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下同)。请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

③请考生在面试当日提前准备好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体温检测和证件查验。

五、其他事宜

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结束后,应密切关注平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所发布的相关公告,并主动接受考察政审等。

 

 

附件:平昌县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调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中共平昌县委组织部        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