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平昌县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任务)计划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06 16:21来源: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字体【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任务)计划的通知》(川发改投资〔2022〕143号)下达我县2022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任务)计划,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平昌县金宝街道办事处2022年省级财政以工代赈任务项目

二、建设地点:金宝街道办事处八庙村

三、建设内容

新建产业园区连接道路1.2公里,新建茶叶园区产业路2公里;整治山坪塘3口1.7万立方米;改造基本农田300亩。

四、建设时间:2022年4月—2022年12月。

五、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335万元,其中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任务)304万元,其他资金31万元。

 

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