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平昌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平昌县2022年选聘乡村植保员笔试、面试成绩、排名及体检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8 17:11来源:平昌县农业农村局字体【  

根据平昌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选聘乡村植保员的通知》(平农函〔2022〕80号)的规定,现将平昌县2022年选聘乡村植保员笔试、面试成绩、排名及体检等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考试成绩及排名

笔试、面试成绩及排名情况见《平昌县2022年选聘乡村植保员笔试、面试成绩、排名及体检名单》(附件)。

2022年9月29日—10月10日(5个工作日)为考试成绩公示期。

二、体检

(一)体检人员名单。按照笔试、面试总成绩,分乡镇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第一的人员为参加体检人选。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22年10月11-13日。10月14日将体检报告原件交到平昌县植保植检站。

2.体检地点。平昌县人民医院或平昌县中医院。

3.体检费用。体检费用根据医院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人员自行承担,在参加体检时由体检医院收取。

4.体检要求

(1)各镇(街道)排序第一名体检;如有体检不合格的,由第二名递补。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2)参加体检的人员在体检前保持正常饮食习惯,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不进食、进水,保持空腹。

(3)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视为自动放弃。

(4)初次体检不合格的人员,本人可在收到体检报告后3日内向平昌县植保植检站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批准复检一次。复检由招聘单位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5.疫情防控要求

(1)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2)请提前准备好体检报到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检查健康码、风险城市旅居史、行程卡,并扫场所码及测温登记。

(3)鉴于疫情形势的复杂性,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密切关注健康巴中微信公众号和巴中市疾控中心健康提示,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三、注意事项

1.及时了解天气及交通路况,提前准备,确保按时报到参加体检,并注意交通、食宿、人身和财物安全。

2.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如有联系方式改变,请与平昌县植保植检站联系。

咨询电话:0827-6230743,13551795666。

 

附件:平昌县2022年选聘乡村植保员笔试、面试成绩、排名及体检名单.xls

 

 

平昌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