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平昌县乡村振兴“清风”行动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整治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9来源:平昌县农业农村局字体【  

为贯彻落实巴中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指挥部关于乡村振兴“清风”行动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和平昌县纪委监委关于在乡村振兴“清风”行动中开展“水地路”专项整治的安排部署,经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乡村振兴“清风”行动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整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二、整治重点

紧盯“一金”(项目资金)、“二量”(工程量、工程质量)、“三纸”(纸上规划、纸上监管、纸上验收),着力发现和查处全县2016年以来立项入库的高标准农田项目在设计中不科学决策、不因地制宜、不按实际规划;项目建设中偷工减料、粗制滥造、以次充好、违规发包、擅自变更工程;资金管理中虚报套取、截留挪用、贪污侵占、违规出借,吃拿卡要、收受红包礼金;项目验收走过场、违规自行验收、利益验收;项目管理弄虚作假、内外勾结等违规违纪问题。

三、举报方式

平昌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电话:0827—6222579,邮箱:279523881@qq.com;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地址:平昌县同州街道办事处新平街东段归仁巷10号(平昌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请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主动参与监督,以实名方式如实反映情况,积极提供有关问题线索,我们将及时核查,及时回应,保护举报人隐私。



平昌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