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平昌县良友建材有限公司产能置换方案

发布时间:2024-03-11 10:30来源:平昌县经信局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24年本)》,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四部门《关于坚决遏制烧结砖瓦行业产能盲目扩张的通知》(川经信冶建〔2018〕106号)、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七部门《关于加快烧结砖瓦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川经信材料〔2020〕201号)及巴中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巴中市2020年度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方案》的通知》(巴淘汰落后办函〔2020〕1号)、《关于加快淘汰烧结砖瓦落后产能通知》(巴淘汰落后办函〔2020〕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目前我县砖瓦行业实际情况,现制定平昌县良友建材有限公司产能减量化置换方案。

一、基本情况

平昌县良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云台镇铺垭村五组,统一信用代码:91511923MA68PYLM86,法人代表欧映材,窑型为隧道窑(1烘1烧),年设计产能2750万块标砖,已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平昌县得胜镇鑫源砖厂位于平昌县得胜镇七渠村,统一信用代码:92511923MA65P7N8X4,法人代表欧映材,窑型为隧道窑(1烘2烧),年设计产能5940万块标砖。因平昌县得胜镇鑫源砖厂采矿使用权到期,且未延续,故经企业申请,自愿关闭原平昌县得胜镇鑫源砖厂,将其产能纳入平昌县良友建材有限公司,对原平昌县良友建材有限公司重新改扩建。现将两家企业设计产能按照1.25:1的比例置换后的6952万匹产能用于平昌县良友建材有限公司新改建项目,相关手续齐全,且不属于国家明令淘汰的落后产能。

二、相关要求

平昌县良友建材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工建设前应拆除全部旧厂房及原平昌县得胜镇鑫源砖厂厂房,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安全、环保“三同时”制度,并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和行业标准,按图施工,安全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