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平昌县2023年秋季“雨露计划”拟补助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15 15:00来源:平昌县乡村振兴局字体【  

根据《四川省乡村振兴局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继续做好“雨露计划”支持脱贫家庭新成长劳动力接受职业教育工作的通知》(川乡振发〔2021〕44号)文件要求,继续向符合条件的脱贫家庭(含监测帮扶对象家庭)安排“雨露计划”补助。通过查询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中标注的2023年秋季“雨露计划”学生信息,经“脱贫家庭(含监测帮扶对象家庭)申报-村级初核公示-镇级初审公示-县级审核”等流程报审,确定2023年秋季“雨露计划”拟补助对象共有3970人。现将拟补助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之日起7日内向县乡村振兴局反映,如无异议,公示内容即按程序发放补助。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联系人:张翔飞,联系电话:0827-6225829


附件:平昌县2023年秋季“雨露计划”拟补助名单.xlsx




平昌县乡村振兴局

2024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