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李余良主持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08:2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杨云刚字体【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主持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专题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研判专题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1-2月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一季度目标任务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情况,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支撑及监测运行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建立经济运行监测预警机制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李余良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国际国内宏观形势,精准把握全县各行业各领域微观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化危为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各项预期目标,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李余良强调,各相关部门务必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差距、靶向发力,千方百计稳工业、稳投资、稳消费。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企业全面复工、全面达产。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掌握上级最新政策动向,积极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政策支持,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干在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经济运行监测及形势研判联席会议制度,坚持一月一分析一研判,切实加强对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跟踪监测,准确分析、判断经济运行态势,及时发现、有效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全力做好企业培育和联网直报工作,严格按照《进一步加强联网直报单位培育和入库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对入库在库企业管理。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良的作风保障和能力支撑。

县领导王良双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