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李余良强调:真抓实干善作善成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4-02 17:3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杨云刚字体【  

4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李余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认识、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县域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和发言后,李余良指出,实现稳增长,要靠项目、靠投资,归根结底靠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和省市一系列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狠抓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能力,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李余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厘清责任边界,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统筹协调,对照先进地区水平、对照企业和投资者期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企业的角度出发,主动换位思考,认真查找营商环境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找准堵点难点和工作突破口,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营造便捷、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真正让企业办事少跑腿、高效办成事。要用好用活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制度,通过民主监督的方式,倒逼相关部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强化结果运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切实以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成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要强化监督检查,紧盯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行动缓慢、推诿扯皮的,严肃追责问责。

县领导陈政、谢江鸿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