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李余良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08:4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杨云刚字体【  

4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在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时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紧扣时间节点,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县委副书记何金虎一同督导。

巴山田园综合体位于驷马镇革新村和元峰村,规划占地1200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2020年1月开工建设,现已完成投资1.78亿元。来到项目施工现场,李余良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部门、乡镇和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李余良指出,巴山田园综合体项目对推进我县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推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克服困难,鼓足干劲,组织强有力的施工力量,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

目前有多少工人?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没有?施工进度怎么样?来到邦泰天誉商贸综合体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李余良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再三叮嘱项目负责人要紧扣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李余良还深入一品天下、县人民医院新院区等地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李余良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重点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研究办法与措施,千方百计予以解决,扎扎实实为项目做好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坚持质量与安全“两手抓”,全面加强生产现场管理,做到防微杜渐、万无一失,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