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环境保护】平昌生态环境局大力开展砂石行业环境保护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7-14 08:15来源:办公室作者:平昌生态环境局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着力解决砂石行业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6月下旬以来,平昌生态环境局针对“小散乱污”的砂石开采业持续开展专项检查,切实解决砂石开采行业生态环境问题。

本次整治重点针对重点检查了企业环评手续办理情况、环保“三同时”制度落实情况、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生产过程扬尘防治等方面的问题,截止7月13日,累计检查砂石企业18家,存在环境问题企业11家,书面责令整改环境问题1家。

接下来,平昌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通过双随机执法检查和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县域砂石行业环境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对涉嫌违法的行为严肃查处,并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通过高强度监管执法,督促砂石行业规范生产,提升企业环保意识,切实维护群众环境利益和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