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17 08:50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张立祥字体【  

9月16日,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来我县考察城市建设、投资合作、产业发展等工作。县委书记蒲开文,县政协主席何效德先后陪同。


平昌亿联国际商贸城是招商引资项目,位于金宝新区黄滩坝片区,由天津亿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平昌亿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内容包括新建以装饰建材、家居家具、五金机电、汽摩配件、汽车销售等综合商贸设施,并配套电子商务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商贸城,总投资 10 亿元,占地面积 120 亩,预计2021年12月全面建成投入运行。

在平昌亿联项目建设现场,严立淼检查指导了在建工程质量及建设进度、项目规划等工作,随后来到湿地公园、佛头山国家AAAA景区、西南大学第三实验学校、平昌中学金宝校区,考察了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城市建设、投资营商环境等工作。严立淼说,平昌山清水秀,城市发展强劲有力,投资营商环境优越,政策扶持服务到位,是宜商宜业宜居宜游的好地方。

严立淼表示,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平昌亿联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达效。非常看好平昌发展前景,进一步加强与平昌在公司投资领域方面的合作,同时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以商招商,带动知名企业来平昌投资兴业,为平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