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李余良率队赴广西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08:45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11月25日至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率队赴广西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李余良一行先后来到南宁科创金属结构件有限责任公司、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柳州螺蛳粉产业园、广西福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考察并会晤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及项目合作等事宜开展对接交流。


南宁科创金属结构件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环保行业的工艺技术、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李余良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生活垃圾高温热解处理工艺、设备运行、投资成本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李余良表示,随着城镇生活垃圾产量剧增,传统的垃圾处理方式,越来越无法适应城镇发展需要,生活垃圾高温热解技术有效地避免二次污染,使垃圾达到减量、无害和资源化,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诚挚邀请企业来平昌考察投资。

柳州两面针有限公司致力于中草药的研究与运用,是全球最大的中药牙膏生产企业之一。李余良实地考察了企业产品展示区域、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流程和制作工艺,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史、发展规模、品牌战略等情况,李余良表示,两面针有限公司以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精神,创立了享誉盛名的“两面针”品牌,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近年来,平昌大力开展营商环境建设,认真落实招商引资和人才优惠政策,投资兴业环境不断优化,期待双方在企业发展、人才交流、产业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来到柳州螺蛳粉产业园,李余良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发展历程与经营状况,实地参观了袋装螺蛳粉生产线,了解了螺蛳粉制作过程。李余良对螺蛳粉产业发展所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平昌食品加工产业有基础、有市场,希望双方积极寻找合作的契合点、着力点、发展点,致力实现合作共赢。


在广西来宾市,李余良一行参观考察了福美控股集团广西生产基地——广西福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项目介绍和投资要求,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平昌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等优势条件,并真诚邀请企业来平昌现场考察增进了解,在新型建材生产方面开展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