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平昌县精心规划“十四五”民政蓝图

发布时间:2020-12-03 08:00来源:平昌县民政局作者:张海盟字体【  

近期,平昌县召开专题会议,规划“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蓝图。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民政人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理念,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会议强调,“十四五”与“十三五”密不可分,提前规划“十四五”民政蓝图,意义重大。民政“十四五”规划是下一个五年指导全县民政事业发展的总纲领,是争取资金、实施项目的重要依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县民政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放眼全国乃至全世界,牵头做好平昌县民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前谋划好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福祉,让他们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把高质量编制民政“十四五”规划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度研究中央及民政部相关文件精神,充分结合县域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努力编制出符合时代要求、切合群众需要、助推民政事业发展的高质量规划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