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李余良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4 08:45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1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余良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李余良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从思想上引导人、影响人的工作,关系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务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

李余良要求,要精细谋划抓好宣传教育。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同当前学习贯彻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深化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示范引领,持续深入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平昌人”等评比评选表彰活动,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要牢牢守住新闻舆论阵地。要加强对新闻媒体的领导权、主导权,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认真履行政务公开、便民服务、互动交流、舆情回应等职能,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最大限度地鼓舞士气、振奋精神,赢得意识形态领域的总体主动。要综合运用行政、法律等手段,加强自媒体的引导规范,严厉打击或取缔传播虚假信息、散布不利言论的各类平台,确保新闻舆论环境风清气正。要全面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作用、引领作用,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刚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安排部署、督导督查,全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行稳致远。


县领导王波、陈政、谢江鸿、郭治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