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平昌县多渠道拓展创业门路

发布时间:2020-12-07 08:24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作者:何宇青字体【  

做强路网通道。加快“一航三纵七射”交通网络大布局,构建通畅便利的路网体系,已基本实现100%的乡镇通沥青混凝路、100%贫困村道路硬化覆盖到社、100%的村道通客运。货物吞吐效率提高39%,运输成本降低20%,切实为返乡下乡创业提高物流效率、降低成本。

做实线上营销。大力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成占地135亩的平昌东城电商产业园,启动运行“平昌原产地商品”天猫官方旗舰店。目前,全县年均网销额达4亿余元,物流企业年均货物吞吐量达200余万吨,产值突破1.5亿余元。

做优市场扩展。积极为返乡创业企业找市场、找销路,不断提升“平昌产”“平昌造”知名度。先后10余次承办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巴中–平昌青花椒采摘文化旅游节等节庆活动,实现现场签约5亿元以上。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平昌青花椒借力青田侨商出川出海。今年10月举办“平昌县首届网红选拔大赛暨我为平昌原产地商品代言”活动,进一步拓宽平昌特产网销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