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市委常委陶斌到澌滩河开展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4 13:51来源:平昌县水利局作者:平昌县水利局字体【  

12月2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澌滩河市级河长陶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津华带队来平昌调研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友先,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办主任王良双一同巡查。


调研组一行在云台镇澌滩社区查看了澌滩污水管网建设和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随后乘船巡查了澌滩社区至高顶村河段,详细了解河道管护情况和“四张清单”完成情况,并针对澌滩河及其支流的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情况和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组对平昌县澌滩河2020年河湖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持续做好年度收尾工作,提升“四张清单”工作的完成质量,提前规划部署下一个年度的工作任务。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高度重视河湖长制工作,强化基层河长履职尽责,落实辖区主体责任和部门职责,齐抓共管,形成护水、治水的强大合力。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年初工作要点,细化措施,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四张清单”任务。要进一步把握重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强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和维护,切实提升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创新方式,优化渠道,扩大社会知晓率,增加群众的认同感,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治水、护水的积极性。

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县河长办、县发改局、县水利局、平昌生态环境局和云台镇人民政府有关人员陪同巡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