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李余良强调:咬定目标、压实责任、优化服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企业开复工

发布时间:2021-02-25 08:45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率队督导重点项目企业开复工工作,他强调,要咬定目标、压实责任、优化服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企业开复工,奋力掀起新一年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有多少工人返岗?预计一季度营收情况怎样?企业发展中还有哪些困难?来到智康医疗器械、奥丽侬内衣、雅迪摩托、钢圈厂等企业,李余良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进度、招工稳岗、订单销售等情况。他指出,工业经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好开复工面临的具体困难,指导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企业尽快恢复运行、开足马力生产。

在金域华府商贸综合体、青田伯温小学、天府天娇商业综合体、亿联商贸综合体、G542平昌坦溪至金宝大道、职业技术学校信义校区等项目建设现场,李余良实地查看了建设进度,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开复工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重大项目推进年”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加快推进项目开复工。


李余良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重点项目企业开复工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拿出最硬措施、最实招数、最大力度、最严作风,认真抓好节后重点项目企业开复工各项工作。各相关行业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水电气、人力资源、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重点项目企业开复工营造良好环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紧盯目标任务,优化施工方案,上足人员机械,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下更大功夫,吸引更多优质企业项目落户平昌,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吴智明、王波、王良双先后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