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平昌县146名农民工专机返岗

发布时间:2021-02-26 08:25来源:平昌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作者:丁光敏字体【  

“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我们农民工的关心关怀,不仅给我们送了政策、送了礼品,还让我们免费坐飞机,直接从家门送到厂门,真是太幸福了!”2月25日15:55,李晓成等108名平昌籍返岗农民工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免费乘坐的川航3U8735航班准点起飞。该航班飞机飞抵广州白云机场后,由平昌驻外机构接机护送至返岗务工企业。

108名平昌籍农民工于25日早上7:30从平昌县东客站出发,由平昌县曙光汽车运输公司派3辆大巴车护送。出发前,县政府郭治平副县长到车站为农民工送行,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平昌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为返岗农民工送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手册、疫情防控知识手册以及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物品,并派专人跟踪服务。

按照计划,四川省“点对点一站式”返岗专机直达运输活动,计划在2月23日至28日期间开行返岗专机20架,运送2000余名川籍农民工前往务工较集中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福州、乌鲁木齐、拉萨等城市。2月26日,还将有38名平昌籍农民工乘专机返岗。

这是平昌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交运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县共组织“点对点,一站式”专车直达运输服务72车2676人,专机出行146人,农民工返岗1586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