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土垭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08:13来源:平昌县土垭镇人民政府作者:赵嘉慧字体【  

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13日,土垭镇开展了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当天,土垭镇全体党员在伯坚广场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缅怀革命烈士,追思红军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激励守初心践使命的决心。在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回顾刘伯坚同志的生平事迹,瞻仰烈士遗物,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

  


 

组织参观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产业发展先进乡镇,进一步了解优秀党员先辈们的足迹,忆往昔峥嵘岁月。感受到如今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增强了自身吃苦耐劳、兢兢业业的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土垭党员队伍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加强了土垭镇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全体干部将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