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国家安全】江家口镇:开展“国家安全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8:06来源:平昌县江家口镇人民政府作者:白华林字体【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全镇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江家口镇政府于4月15日在江家口车站举行了“国家安全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镇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工作人员积极向来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为群众就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行答疑解惑,大力宣传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土安全、文化安全等领域的国家安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答疑解惑150余人次。同时派出所还向群众宣传了如何应对电信诈骗,普及了9大类常见的诈骗手法;镇应急办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知识进行了大力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推动了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加深了我镇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形成了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全民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