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李余良主持召开重点工作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08:45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4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主持召开重点工作会商会,盘点各领域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分析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各部门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发言,李余良仔细听、认真记,不时询问相关细节,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余良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昌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细化“任务清单”,精准“问题清单”,扛牢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创新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李余良要求,要扛牢工作责任,对照各项重点工作考核指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把任务分解到乡镇、部门,落实到人头,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考核,确保各项工作常管长严,抓早抓小。要强化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和结果导向,以质量高不高、效果好不好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到办实事、求实效上,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担当精神抓发展,以主人翁意识推项目,用优质服务护航县域经济发展。要创新工作举措,认清当前形势,围绕建设“四县一门户”目标,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方向,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建立健全奖励机制,确保更多的企业、项目和资本落地平昌,为县域经济发展积蓄后劲。要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廉洁风险,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安全有序的发展环境。

李余良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加快工作节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高效推进重点工作,在思想上急起来、紧起来,在工作上动起来、实起来,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全面提速提效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

会议分段举行,副县长王波、王良双、陈政、郭治平分别参加各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会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