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县商务局:红色电影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04-20 08:15来源:平昌县商务局作者:何青霞字体【  

近日,县商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激励引导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影片真实再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期间中国大地上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全景展现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革命先辈,在风雨飘摇的革命战火时代为信仰而战的精彩故事。赞颂革命先驱们用青春、激情和奋斗,救亡图存、改写历史的伟大壮举。

追忆建党伟业,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为引领,铭记这段刻骨铭心的革命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县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