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县医疗保障局:学全会精神 担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2021-08-05 08:21来源:县医疗保障局字体【  

8月2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市委四届十二次、县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要把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市委四届十二次、县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摆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位置,通过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全面领会各级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各级决策部署,做到吃透弄懂、消化吸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转变作风,优质服务。要严格落实市委“讲真话、做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和县委“去三化”“促三实”“强三力”基本要求,摒弃慵懒散浮拖等不良风气,进一步端正对服务对象的根本态度,积极解决群众在医保上的烦心事、揪心事,致力提供有温度的医保政务服务,不断提高全县群众对医保服务质量的满意度。三要自觉实践,勇担使命。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实践全会精神,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职责与义务,不断提高工作标准,踏踏实实地干好工作,勇担新时代赋予医保人的新使命,为全县医疗保障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