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张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08:46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8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张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勋强调,当前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落实联防联控最新要求,严格按照省市县指挥部安排部署,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张勋要求,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持续实施“清零行动”,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务必确保适龄、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要加强风险管控,坚决实施全流程闭环管理,扎实做好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平人员的身份登记、核酸检测、隔离服务和监测保障等工作。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各类封闭式场所和重点场所的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查验接种信息”等措施。要加强舆论引导,加大对疫情防控正反面典型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领导温青山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