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华侨城黄龙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13 08:5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吴弢 吴定君字体【  

9月12日,华侨城黄龙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曾飘率考察组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李余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陪同考察。

曾飘一行先后深入金宝山乡村振兴茶旅融合产业园、体育运动公园建设项目、白衣古镇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文化旅游资源、城市规划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近距离感受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强劲的发展态势。


曾飘表示,此次来平实地考察,平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招商诚意让考察组深受感动,平昌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高品位的项目规划建设让考察组深受震撼,考察组对来平昌投资的美好前景充满期盼,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李余良对考察组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李余良表示,华侨城集团在文化主题城区和现代化服务业集聚开发、大型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找准合作切入点、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携手推动双方早日达成合作,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开花,助推平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吴智明、万学成、温青山、杨鹏飞先后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