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张勋主持召开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暨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08:4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林小龙 李柯学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暨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取2021年重点在谈招商项目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张勋指出,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项目需要精准的招商引资。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以“1+1”产业布局为主导,协同引进其他产业优质项目,多点支撑平昌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基本保障,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根据招商成效保障工作经费,提升各部门招商引资积极性。要整合招引政策,建立招引项目政策库,对意向项目广泛采用“一事一议”方式,科学匹配优惠政策,切实增强招引针对性和签约成功率。

张勋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招商方案,认真落实《平昌县新时期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九条措施》,紧盯目标,细化分解任务,责任到人、时间到点、压茬推进,力争年底再签约一批重点项目。要进一步完善推动机制,根据招引项目和企业的特性,按需组建对接队伍,落实牵头领导,分段跟踪推进,确保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要进一步做实基础工作,多方收集项目信息,将规划和环评考虑在前,科学理性研判,把控风险点,真正招引到一批优质好项目。要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以鲜明的态度,坚决淘汰落后产能,清理“僵尸”企业,盘活闲置资产,为引进更多优质企业挤出发展空间。要围绕乡村振兴抓招商,紧扣我县农业发展特色,加快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力度,延伸产业链,优化产业结构,促进我县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县领导杨文彪、王俞淇、冯辽平、李雪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