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何效德到挂联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08:42来源:县政协作者:政协办字体【  

10月22号,县政协主席何效德深入岩口镇走访看望脱贫户,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工作。

来到岩口镇长岩村、穿柏村,何效德走访看望了部分脱贫户,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珍惜美好生活,继续努力加油干,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依靠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来到花椒产业园区,何效德实地察看了花椒长势,详细了解了花椒管护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要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加强产业管护和技术指导,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当地群众参与产业发展的积极性,为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夯实产业基础。
     何效德要求,要把“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活动作为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认真研究部署、安排落实。要重点对脱贫人口、“三类”检测对象、一般农户进行入户走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收支变化、政策落实、群众诉求情况,坚持户户必到、项项必查,扎实开展问题排查。对符合“三类”监测对象认定的农户,要及时开展认定和帮扶,严防“漏测失帮”,确保脱贫不返贫、振兴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