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龚晋率队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1 08:5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1月20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龚晋率队来我县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县委书记李余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陪同调研。


    龚晋一行先后来到黄麻溪水利旅游综合项目及老城更新项目、麦金地(平昌)中央厨房产业园及金宝山茶旅融合产业园项目、城市运动公园项目,通过查现场、看展板、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投资模式、发展概况、功能定位等情况,切身感受平昌城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形势。

    调研中,龚晋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省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探索融资贷款模式,帮助解决平昌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深化和构建更加紧密、互利互信的银政关系,助推平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余良对农发行长期以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省农发行继续深化与我县的合作,推动更多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的项目在平昌落地;平昌将一如既往地按照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推进和完成农发行支持的项目,全面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把农发行的信贷资金管好用好,把项目做实做优,实现银地双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县领导吴智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