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我县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08:36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赵高峰字体【  

1月19日,副县长温青山主持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春节期间全县环境治理、治堵保畅、美化亮化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庄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人流、物流、车流激增,加强城市管理工作迫在眉睫,各级各相关部门一是要全力做好“五保”工作,切实把保畅、保洁、保亮、保稳、保供相关工作抓紧抓落实;二是要合力合为共管城市,牢固树立把城市当家庭的理念,进一步研究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围绕“平安昌盛地、山水生态城”的城市形象,持续强化城市精细化和智慧化管理,努力建设“四宜四有”的现代化城市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排查整治。加强道路交通、城镇燃气、特种设备、烟花爆竹、消防安全等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强化监督管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根据春节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营造舒心、安全、祥和的城市氛围。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灵活运用多种方式,加大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宣传教育力度,提升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四是要做好应急处置。要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同时全面加强应急备勤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第一时间有效处置。五是要跟进督办落实。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