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王俞淇到星光工业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1 08:38来源:县总工会作者:何林阳字体【  

1月2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俞淇带领县总工会宣讲团深入到星光工业园区,在平昌温氏畜牧有限公司会议室,对15家企业职工代表、管委会和社区干部共50余人,面对面开展宣讲活动,有效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园区企业、车间和项目工地

    宣讲会上,王俞淇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发展定位和今后重要战略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
    王俞淇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平昌的发展定位。聚焦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举措,专注推动平昌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引导激励广大职工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厚植工匠文化,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价值。三是要切实发挥主力军和主人翁作用。自觉地把自身的奋斗目标同全县建设“三县两地一门户”紧紧融合在一起,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拼搏奉献,确保党中央政策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今后一段时间,县总工将持续进基层开展宣讲活动,面向一线职工群众,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宣讲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全县工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昌新征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