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春运安全】县交运局扎实开展2022年春节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暨春运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5 08:10来源:县交通运输局作者:曾欣字体【  

2022年春运工作大幕已拉开,虎年新春即将来临。为维护春运期间良好的交通运行秩序,营造安定祥和的春节氛围,县交运局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强化行业安全管理。1月20日,县交运局党委书记、局长苟中良带队对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运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此次检查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方式进行,重点抽查了客货运站场、渡口码头、客运班线落实扫码测温、口罩佩戴、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春运期间的运输保障及运力组织调度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春运工作会议精神,执行国家和省、市、县春运工作有关文件部署,在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严格安全监管、做好应急准备、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督导。同时,对各运输企业春运、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春运、冬春安全等活动的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全力抓好安全落实。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紧盯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与整改,杜绝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全力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