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平昌县召开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08:38来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作者:廖欢字体【  

5月16日,平昌县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启动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俞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辽平主持会议,县级部门、各驻点招商小分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动员会精神,审议了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实施方案和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考核办法。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重要论述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明确抓好制造业招商引资是落实省市部署的大势之需,是突破县域经济的关键之举,是破解财政困局的务实之策。

会议强调,“百日攻坚”行动是一场“短平快”的集中攻坚和冲刺,一定要反应迅速、抢抓先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把“百日攻坚”行动纳入“一把手”工程,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要主动认领目标任务,充分把握“百日攻坚”行动契机,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大项目精准对接力度,奋力实现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突出干字当头,发扬苦干、实干、快干工作作风,想尽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把“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干出成效。要充分利用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宣传报道全县制造业招商引资活动成果及支持制造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营造“大抓项目、大抓招商”良好氛围。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省市支持制造业投资政策、惠企政策,做好降低门槛、破除障碍、减负降费等工作,坚决消除各类隐性门槛,激发投资活力。要切实逗硬考核奖惩,采取“周通报、旬调度、月考核”方式,考核信息提供、目标企业走访及项目签约、落地、开工等情况,积极引导干部强化责任敢担当、苦干实干加油干,努力交出一份高质量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