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殷初阳调研督导县级党校分类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8 08:38来源:县委组织部作者:唐雄字体【  

5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殷初阳到平昌职业技术学校信义校区(县委党校新校区)调研督导县级党校分类建设。


位于信义的县委党校新校区,目前已完成一期两栋办公楼教学楼主体封顶,正进行内部施工。来到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殷初阳实地查看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校区功能布局、装修交付使用、施工安全生产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殷初阳指出,县委党校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承担着党史学习教育、各类培训、学术交流、人才管理等重大职责。相关部门、施工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联动发力,抓住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的历史机遇,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当前校区硬件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殷初阳要求,要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坚持室内装修与室外环境提升一体推进,确保十月前项目顺利完成交付使用。要严把项目质量,严格按照施工图纸、设计规划及要求,不随意变更、不偷工减料。要严守项目安全 ,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生产理念,强化项目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与监管,坚决守住项目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