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平昌肉制品产业签约项目10.65亿元

发布时间:2022-05-20 08:38来源:县农业农村局作者:魏来字体【  

为推动全市肉制品产业发展,加快形成全市“1+3”主导产业体系,5月10日,巴中市肉制品产业招商推介会召开。共签约23个项目,其中22个项目投资金额合计 43.32 亿元。

 

推介会上,副县长伏云表示,平昌生态秀美、人文醇美、交通畅美、奋进壮美,做好产业发展“政策保障做加法、行政审批做减法、产业基础做乘法、破解障碍做除法”的“四道算式”。县委、县政府以肉牛产业为突破口,紧扣集群链条式发展思路,突出打造“平昌肉牛”品牌,出台《平昌县支持肉牛产业发展十二条措施》《平昌巴山肉牛产业发展五年行动方案(2022-2026年)》《平昌县肉制品产业链联席会议制度》等,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支撑、保障和服务。

  

招商会后,副县长伏云与北京新希望六和生物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华西希望集团等企业进行了座谈,并与四川畜旺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梦飞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就牧草种植与开发、养殖基地建设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5月10-11日,北京新希望六和生物公司和华西希望集团等企业到平实地考察了肉牛养殖基地建设、肉牛交易市场建设、饲草种植加工、有机肥生产等项目,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胥英豪陪同考察,并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洽谈。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平昌生态环好,营商环境优,发展规划细,支持力度大,对在平投资充满信心。

 

据悉,本次平昌包装推出肉制品全产业链项目28个,成功签约4个,总投资10.65亿元。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胥英豪,总畜牧师周艳丽出席推介会,并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