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庆祝“七一”】邱家镇“四个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7-01 08:15来源:邱家镇人民政府作者:王济生字体【  

为隆重纪念党的101周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邱家镇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举行一场篮球比赛。在镇党委的领导下,邱家镇工会牵头组织政府机关、村居联队、辖区学校、派出所等单位,组建了五支代表队进行了第二届“党建杯”篮球友谊赛,经过近半个月精彩角逐,鹿鸣小学代表队、政府机关代表队、村居联队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冠、亚、季军,同时各支参赛队伍都本着团结友好、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竞赛精神,积极参加比赛,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

开展一次慰问活动。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邱家镇积极开展困难党员慰问和关爱活动,为14名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的温暖,同时要求各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走访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党的华诞喜悦和党的政策和要求送到每一名党员心中。

进行一次表彰活动。30日上午,邱家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谭劲松等35名优秀共产党员、郑太君等3名优秀支部书记和石龙村党总支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以褒奖和鼓励他们一年以来为邱家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加强学习,用作表率,奋勇争先,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上一堂党课。在表彰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为所有参会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优质党课。课上,他与大家共同回顾了我党百年来的光辉成就和其中经历的艰难困苦,同时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他参加省委党校培训班所学知识,将高深的理论知识用生动朴实的事例阐述给大家,大家深受鼓舞和触动,他还对全镇700多名党员干部怎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积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了强调,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