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我县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08:36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赵高峰字体【  

近日,副县长温青山主持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县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工程,也是今年全县确定的10件民生实事之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合力攻坚,强力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改造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加快改造进度。业主单位要明确任务目标、工作原则、改造内容、实施步骤,按照基础类、提升类、优化类三个类别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切实补齐配套设施和人居环境短板。二要加强协调联动。由住建局牵头,发改、经信、财政等县级部门和水电气、通讯单位积极配合,层层压实责任,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高效推进。三要提升改造质量。坚持因地制宜,实现“一区一策”、“菜单式”改造,真正把群众最急需、最迫切的改造好、改到位,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