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庆祝“七一”】元山镇:四个“一”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7-01 08:13来源:元山镇人民政府作者:冯姗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元山镇举办系列庆祝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一场文艺汇演庆诞辰。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颂歌献给亲爱的党》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紧紧围绕党的历史、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用朴实的方式欢庆建党101周年伟大时刻,用真挚的情感感恩党的伟大功绩。

    

一次党员慰问载深情。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和“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党政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对农村老党员、离退休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生产一线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共计200余人,直抵内心的党内关怀,进一步增强农村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一批先进表彰激后进。表彰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和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引导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凝聚力量、开拓进取,在加快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激发全镇党员群众谋事干事、创新创造的昂扬斗志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

 

一堂廉政党课强党性。重点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崇德向善、尚美实干”的平昌人文精神以及感恩教育、基层治理、移风易俗和乡风文明建设等内容,做到党委书记带头讲,联村领导带动讲,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现场讲,优秀党员实地讲,激励鞭策全镇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常鸣廉政警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