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我县召开第五期“政商面对面·有话你来说”政企“双周”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08:38来源:县工商联作者:喻少华字体【  

 6月30日,我县召开2022年第五期“政商面对面·有话你来说”政企“双周”恳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俞淇出席和主持会议。

 

会上,四川兰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学仕兰图服饰有限公司两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反映了酒店产权办理、工业园区公共交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相关职能部门逐一做出回应,并明确了解决措施、时间节点和责任人。随后,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商协会代表和参会部门分管领导,对问题涉及的职能部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王俞淇对恳谈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他指出,恳谈会已召开5期,相关职能部门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及时有效化解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得到了组织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赞许。对下一步工作,王俞淇要求,要继续抓好问题的收集。不但要解决企业诉求,更要思考企业长远发展而面临的问题,不断拓宽收集问题的广大和深度,努力持续优化我县的营商环境;要继续抓好跟踪问效。督查组加强对滞后事项的督查督办,倒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落实;要继续抓好企业回访。纪委监委和目标绩评估中心要定期回访企业,确保企业诉求真正得到解决;要继续抓好助企纾困。针对当前省市县出台的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要做好宣传解读,要兑现落实政策,要给予企业更多的关怀和支持。

会议还对议定事项办理和督查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县目标绩效评估中心通报了第4期恳谈会“现场满意度测评”结果和前期议定事项办理情况,县纪委监委机关通报了议定事项办理专项督查情况。截至目前,4期13家民营企业(群体)反映诉求39件,按时办结22件,时序推动13件,滞后4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