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张勋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12 08:4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牢牢守住全县疫情防控防线。


    来到巴达高速平昌东互通、西互通、平昌火车站等地,张勋同坚守岗位的一线防疫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各点位日常管控、车流人流、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和物资保障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消暑药等防疫降温物资,感谢他们为全县疫情防控大局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张勋指出,高速路、火车站等交通场站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也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大家务必要坚守岗位不退缩,继续做好来返平人员身份核对、信息查验、核酸检测等工作,坚决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车一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岗轮休,全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值守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确保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张勋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要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副县长冯辽平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