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张勋:抓重点克难点保节点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15 08:4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专题调研督导二丝厂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全力以赴抓重点、克难点、保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努力把更多的发展成果转化为惠民实效。


    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张勋深入各施工点位,实地查看项目最新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停车场建设不仅是城市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工作重点,破解问题难点,严把安全质量关,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张勋要求,要精心优化设计方案,立足区域实际,充分挖掘地下空间、闲置土地潜力,最大限度增加实际停车数,科学设置栏杆、路灯、绿化带等配套设施,做到既美观又实用,更好地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要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紧盯目标任务,把握关键节点,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组织人力、备齐材料、上足机械,趁天抢时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用。要严把安全质量关,全面落实好参建各方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监管,定期组织巡查排查,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加强一线工人人文关怀,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把项目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