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张勋主持召开组建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08:4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组建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工作推进会,听取前期推进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张勋指出,组建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是主动深化地方金融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举措,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组建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关键环节和主要矛盾,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
    张勋强调,对上汇报要再加强,及时总结梳理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向上请示汇报,争取上级单位的理解、认可和支持,努力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调度研判要再加力,各牵头领导、工作专班和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定期调度分析、汇报进度,主动作为、创新方法,合力推动改革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时间节奏要再加快,严格对标上级标准和政策要求,本着能早则早、能快则快原则,持续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强力推进不良贷款清收、固定资产办证、抵债资产处置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指标在规定时间内全面达标。
    副县长伏云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