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张勋:保安全抓质量赶进度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26 08:4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9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把控工程质量标准,紧紧盯住目标任务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二丝厂邻里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机械的轰鸣声,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张勋走进施工一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工程质量、安全保障、施工组织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和重要环节,以慢不得、等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加强施工过程监管,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积极融入文化元素,丰富文化内涵,更好地保存城市记忆和历史,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示范工程。


    “项目进度如何?”“推进中还有什么困难?”来到城市体育运动公园项目现场,张勋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他指出,推进城市体育公园建设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举措,对于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品位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联动,合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考虑未来天气的不确定性,紧紧抓住有限的施工期,科学调度施工力量,通过增加作业班组、作业面等方式,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用。
    县领导温青山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