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项目工作】刘伯坚烈士纪念园整修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2-09-28 08:14来源:佛头山管理委员会作者:李臣字体【  

9月21日,刘伯坚纪念馆迎来了第一批工程队,开始搭架治理纪念馆屋脊瓦片移位和屋顶排水系统,这标志着刘伯坚烈士纪念园整修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刘伯坚烈士纪念园整修项目是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推进的一项重大民生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无障碍升降式电梯建设、5公里红色文化步道打造、红色文化宣传栏建设、景观小品打造、荣誉墙建设、双拥文化建设、刘伯坚纪念馆屋顶及墙体维修等,计划投资350万元,施工时长2个月,预计2022年11月底前项目完工。

该项目建成后,刘伯坚烈士纪念园建设品质进一步提升、红色氛围更加浓厚、爱国主义教育资源更加丰富、平昌首个双拥主题公园从此诞生,也必将进一步培育和激发大众的爱国热情,营造全社会尊军崇军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