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张勋带队督导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23:46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字体【  

    9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带队督导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驷马镇,张勋深入驷马水乡大峡谷、华油中蓝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就旅游景区安全、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见底销号各类问题隐患,坚决守住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高度重视文旅市场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对景区疫情防控、特种设备、游乐设施的安全监管,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有效预防景区安全事故发生,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在巴达高速平昌西互通,张勋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交通运输组织等情况。他指出,国庆期间人流车流量增多,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风险加大。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坚决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入川即检、落地即检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牢牢把住“外防输入”关口;要进一步优化轮班值守,科学部署调配人员力量,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重拳惩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认真做好运输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国庆出行安全。 
    县领导吴智明、叶勇、李庄、冯辽平一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