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疫情防控】张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01 09:11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9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勋指出,国庆假期将至,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巨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面强化值班值守,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张勋要求,要加强风险人员管控,特别是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要严格执行“三盯一”措施,坚决杜绝脱管漏管。要加强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优化细化检测流程,认真组织实施好重点人群定期检测、全人群“每周一检”工作,坚决做到应检尽检。要加强交通出入口管控,紧盯高速路口、火车站等重要关口,周密细致做好来返平车辆和人员的排查管理,严格落实入川检、分类管、闭环运等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强化社会面管控,加强对酒店、景区、商超、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监督检查,严格国庆收假返岗返校人员核酸查验,坚决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

张勋强调,要始终保持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全面做好应急准备,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坚持日调度、零报告制度,确保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县领导冯辽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